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研討會】2023技職賦能研究中心年度國際研討會

【2023技職賦能研究中心年度國際研討會】
永續社會下之技職教育數位轉型
 
活動介紹:本研討會為期四天,前三天活動邀請學者,主題包括適性化數位學習、教育機器人、STEM和創業、永續就業力、創新教育、元宇宙諮商進行演講。在活動中,來賓不只能夠聽到學者專家分享,更能在綜合討論(Round Table Discussion)中,透過國內外學者帶領,與眾多參與者一起腦力激盪、激發想法,收穫滿滿。
 
這次研討會的亮點之一是活動第四天(12/1)舉辦的學生競賽,鼓勵學生針對技職教育的發展與需求,並提出創新方案。學生將可在競賽中展現創意,並從他人的解決方案中學習,拓展自身視野,培養專業技能。好康道相報!為鼓勵學生報名參賽,中心備有豐厚獎品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。
 
活動日期:2023.11.28(二) ~ 2023.12.01(五)
活動期間:9:20AM~12:50PM
活動地點:RB102、RB101, NTUST
報名連結:bit.ly/3FKmEXG 
 
歡迎您踴躍報名並分享。
ImgDesc
瀏覽數: